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届“Simple Show”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10-08 20:04:00 点击次数:0
  9月28日晚上7:00,土木工程学院主办的第四届“Simple Show”才艺大赛决赛在我校文综楼一楼模拟法庭外舞台举行,受邀担任评委的有2019级辅导员张琼老师、2017级辅导员兼我院团委书记邓云老师、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老师以及第二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
  我院啦啦队带来的开场舞《Fancy》活泼动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随后,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这其中不仅有风格各异的歌曲演唱,激情炫酷的街舞串烧,还有动人心弦的吉他指弹表演,趣味横生的双人相声。节目精彩纷呈,令人回味无穷,现场的鼓掌欢呼声不绝于耳。期间进行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在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评委们认真细致地评审每一个节目,公平公正地给出分数。最后,根据分数汇总以及评委商定,确定了本次才艺大赛的获奖名单。
  我院第四届“Simple Show”才艺大赛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示了土木学子的独特风采,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他们的个人兴趣。最后,希望我院学子能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享受这一场肆意青春的盛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