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24 19:33:00 点击次数:0

  9月23日中午12:10,土木工程学院于土木楼501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全体学生党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2016级辅导员姜旭章、党建就业专干蒋龙、2019级辅导员张琼、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出席本次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7级辅导员邓云主持。

  首先,学生党员蒋某某对自己近期违纪行为进行检讨。他对于自己参与寝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的行为做了深刻检讨,他用自身反面事例警示全体学生党员应时刻反省自我,警惕各种错误思想观念以及消极影响。
  随后,周帅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联动查寝机制以及诚信考试制度。他详细地介绍了制度的相关规定以及要求,并提到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应带头规范自我,以身作则,按要求处理好宿舍卫生、内务、安全、秩序等工作,建立和谐安全的寝室环境。
  最后,吴海刚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详细地讲述学生党员蒋某某违纪事件的过程。他表示该行为引起了不良舆论,对我校造成负面影响。他表示全体学生党员应提高警惕和意识,自省自律,及时防范风险。同时,他提出要应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而全面落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联动查寝制度,层层把关,严查违纪行为,切实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
  本次学生党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哪些环节、哪些问题上容易犯错误,从而提高警惕,时刻反省自己的行为,避免和及时纠正一些倾向性、苗头性的问题,以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