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三院联合社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6-24 22:45: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社团发展,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土木工程学院、音乐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本月18日下午7点在土木楼501报告厅举办了三院联合社团换届大会。土木工程学院社团部部长及副部长出席了本次大会,各院指导单位以及各协会现任负责人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本次竞选答辩的规则细节和注意事项。竞选分为PPT演讲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首先,由三个学院挂靠的社团竞选人分别进行5分钟的PPT演讲。从个人介绍到对社团的理解,竞选者们落落大方的表现展现着独特的自我风采,层次分明的演讲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认可。 

  随后,各评委针对竞选者的演讲与表现进行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又不失风趣的回答让现场的观众都为之鼓掌,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最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学生社团是大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社团换届大会的开展,加强了对学生社团的正确导向,明确了社团未来工作的前进方向。相信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各社团的未来工作将更上一个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