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9-06-19 14:44:00 点击次数:0

  6141230,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月总结大会在土木楼501报告厅顺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姜旭章、团委书记兼2017级辅导员邓云以及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出席本次大会,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各班级代表以及在学院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也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二十二届团委常务副书记宋珍妮发言,她对本学期开学至今团委下属六大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各部门的努力进行了肯定与表扬的同时,她针对团委学生会目前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新的期许和发展目标。 

  随后,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徐逸代表学生会各部门做月工作汇报。他总结了近期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与重大事件,希望大家在所获成绩的鼓舞下继续努力。

  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名单,土木工程学院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总结了土木工程学院近期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与相互配合下获得的各项成就,展现土木工程学院学子丰富生活的同时,更明确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相信经过本次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将继续恪尽职守、精诚合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