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五院‘5’动正精彩,青春‘19’在”联庆元旦晚会在体艺馆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9-01-08 22:35:00 点击次数:0

  1227日晚,由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主办的“‘5’动正精彩,青春‘19’元旦晚会在校体育艺术馆举行。学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凯,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五个学院的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如果说20182019是沙漏的两端,那么上方的沙子已经所剩无几了。曾经的我们在校道不停地擦肩而过,这一次,五院齐肩,共同前行,一起感受沙子最后的流动。 

  沙漏滑出的一粒粒沙子,最后相聚在一起,终爆发出巨大的能量。我们或素未谋面,或来自五湖四海,但缘聚于此,共度新春。五院主席团一同喊出“我们来了”,宣告我们对2019年的信心与野心,2019我们必定奋勇前行,不负韶华。

Together 

  沙子带着颜色闪着荧光,色彩与节奏相碰撞,音符与力度相摩擦,舞者用最绚丽的光芒拉开2019的帷幕。

Wota 

  虽然无法御剑而行,更无法踏着七彩祥云,但我们也曾学过拳脚,舞过刀剑,蕴涵着中国历史悠久的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武术表演充满了智慧和力量,青年与武术相结合上演了一场绝代风华。

《风华》 

  记忆的年轮一圈又一圈,改革开放已悄然走过40年。粉红色的回忆充斥着70后朦胧的爱恋和莫名的心跳;冬天里的一把火重燃了80后在当年寒冬中的春晚的热情;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诠释90后对杉菜和道明寺美好爱情的向往;燃烧我的卡路里表达新时代青年们对生活的态度。岁月流逝,不变的我们那颗一直炙热的心。

《年代唱片》 

  兴奋和激动让人的肾上腺素狂飙,而《礼国乐风》平复了观众们的亢奋,阅诗经,吟国乐,细品那悠悠传来的"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的礼乐之声。

《礼乐国风》 

  一幕幕光影剧映射着脑海中的记忆碎片,关于父母关于亲人,我们都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人生苦短,我们不要等失去才懂珍惜,现在就让我们对他们说一句“我爱您。”

《时间都去那儿了》 

  苍茫的草原上七只可爱的小狐狸在月色中轻踱莲步,轻声吟唱,夜空寂静,她们在这发生着一次又一次的奇遇,这是属于她们的天地。

《月狐吟》 

  怀念记忆中那些同窗的回忆,有欢笑有泪水,有你我一同奋斗过的痕迹,有大家相互传递的字条和师生间纯真而美好的校园情谊。让我们记住中南林的一草一木、一言一行,永存最美好的芳华。

《上学那些事》 

  一支支现代舞串烧再次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舞者们带着青春的气息,舞动青春的年华,每一个节拍都击打着观众的心,每一个动作都燃爆整个现场。

Urban Dance 

  歌者隔着话筒对着远方的亲人深情歌唱,让现场所有观众都身临其境:仿佛此刻就在乌兰巴托的高岗上,静静感受着远方的亲人听到呼唤来到了身边。舞者用轻柔的舞姿展示出她们对亲人的挽留以及思念,总在不经意之间引人沉醉其中。

《乌兰巴托的夜》 

  最后,五院领导和学生相聚齐唱《我爱你,中国》,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对祖国的爱恋,跨越年龄跨越身份的界限,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我爱你中国!整个会场回响着恢弘的歌声,感受着祖国的伟大与骄傲。

《我爱你,中国》 

  本次晚会主题鲜明,从校园生活、传统文化等多角度出发,以舞蹈、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学院之间的相互沟通交流协作,同时也展现了五院师生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新面貌。

(晚会大合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