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社团年度审查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12-24 08:37:00 点击次数:0

  18日下午6点,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社团部主办,理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社团年度审查大会在土木楼501报告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学生会副主席张世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逸、相关部门部长以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有关部门干事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大会。参与本次年度审查大会的有粤时代粤语协会、卡耐基文化协会、GIS协会、梦之队协会、数学建模协会、物理协会、无双动漫协会和创行enactus协会等八个社团。 

  本次大会首先由各社团宣讲人从社团工作总结、分析社团优势与不足、展望未来等三个板块进行社团介绍,随后进入答辩环节,由评委对其提出问题,并给予相关建议。 

  首先,粤时代粤语协会会长刘慧茵以PPT展映的形式对本社团这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汇报。同时,她提出协会应当扩大宣传力度,在未来发展中大胆创新。在听过精彩的PPT宣讲后,张世强针对协会发展和会费使用等提出问题,刘慧茵结合协会目前的状态,对其未来发展走向做出了相关回答,并详细介绍了本学年会费的使用情况和未来会费使用的规则。 

  随后,卡耐基文化协会会长朱泇澄做年度工作汇报。她向大家展示了本学年社团的发展过程,并表示社团在未来将会更加注重与其他社团的交流。张世强在接下来的答辩环节中也提出了关于社团发展的独到见解,同时强调了社团与校团委以及社团部的紧密关系。其余六个社团也对本社团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展现出各社团的独特风采。 

  最后,本次社团年度审查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不仅对各社团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建设性的总结,而且对社团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性意义,为我院社团的发展垒实了基础,相信在各个社团工作参与者的努力下,我院的挂靠协会的发展必将更上一层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