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绿茵场上, 土木学子英姿飒爽,放飞“足球梦”
 发表时间:2018-12-02 03:31:00 点击次数:0

  1130日中午12:00,我院足球队在西足足球场进行了本次校足球赛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院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我院首场比赛在寒风与淅淅沥沥的雨水中举行,但我院所有球员并没有因此退出比赛。第一场是与机电学子展开的角逐,双方实力不分上下,球员们你追我赶,最终我院以12的微小的差距落后于机电学院。但我院足球队球员们并没有因此泄气,在接下来与班戈学院的比赛中,以3:0的绝对优势赢得胜利。  

  我院最后一场比赛是与商学院学子的比拼,为此我院众多学子都前来为球员们加油。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我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土木学院球员们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在我院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他们又连进两球。在上半场将要结束时,我院已将优势扩大到了3:0。在下半场比赛中,我院球员一鼓作气,最终以8:3的绝对优势取得胜利。 

  比赛已经结束,我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相信在他们会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加油。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