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中南林土木学子助力湖南筑博会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8-12-02 01:48:00 点击次数:0

  建造新时代,绿色筑未来!2018湖南(长沙)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简称筑博会)于1122-2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本届筑博会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境内外465家单位参展,设置12大展区,展示内容涵盖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低能耗建筑、建筑高新技术、可再生能源应用、新型绿色建材、全装修与内装工业化、智能家居与智慧物业、绿色施工以及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国际建筑成果、先进建筑技术演示与体验、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等,吸引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多个外省市自治区、13个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和绿建发展先进城市、省内14个市州代表团参观参会,观众人数达76187人次。同期举办了20余场专题活动,大咖云集,精彩纷呈,大家共商建筑业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共话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为协助本次筑博会顺利进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经过选拔,组建了一支优质的志愿者服务队前去协助。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任劳任怨的精神踊跃参加本次活动。 

  “青春是我们的名片,服务是我们的志愿,不管时代怎样变迁,年轻的群体永远沸腾着青春的热血,站在奉献的前沿。青年一代,贵在敢于创新,贵在敢于进取,更难能可贵的是有颗火热赤诚的心。本次筑博会之行,志愿者们在前期准备时,细致谨严地准备相关工作,任劳任怨地搬运物资;在会展进行中,尽心尽力地协助签到,认真耐心地维持秩序,分发会刊。筑博会的圆满举行,少不了志愿者们背后的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开拓见识,提高能力的体验,更是一次磨练意志,升华思想的旅航。活动成功的举办,有利于加强我院学子对前沿装配式建筑技术的认识,提升个人能力,同时也促进我们了解志愿者精神的真正含义,奉献自己的力量,服务于社会。希望我院学子能够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奉献精神,为自己的前途披星斩月,为社会的未来添薪加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