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8年9、10月份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28 01:21:00 点击次数:0

  20181121日下午600,土木工程学院2018910月份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我校土木楼501报告厅召开。我院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5级辅导员张琼,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邓云、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出席本次大会,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第二十二届团委常务副书记宋珍妮代表团委各部门作月工作总结。她表示,从9月份的迎新工作到新生军训活动的顺利完成,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一直积极配合、表现突出。同时,237名新生的加入为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过去两个月里,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群策群力,秉承无私、奉献、高效、创新精神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宗旨,顺利地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随后,她对我院6个团委部门910月份工作作具体的总结。她肯定了对各部门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希望各部门今后能加强对日常性工作的监督和管理,完善管理体制。最后,她感谢了我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指导、同学们的支持与理解,并祝愿我院学生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随后,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徐逸代表学生会各部门从迎新和招新工作、学生会部门常规工作及活动、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阐明了后期的工作计划。他希望各学生干部认真听取广大同学意见,加强服务意识,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细微处着力,为搭建学院老师和学生的沟通桥梁献力。同时,他表示今后将以新媒体建设、学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等为工作重点,减少不必要的文娱活动,重点发展具有土木特色的相关活动项目。他相信,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定能成为校园学生工作中强大的一股力量。 

  最后,主持人宣读在910月份的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名单,我院老师为其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全面详细地总结了我院910月份的学生工作情况,指出了学生工作中的佳绩与不足,明确了后期工作改进方向。同时表彰了优秀个人与集体,调动了同学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众志成城,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力求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