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Simple Show”才艺大赛圆满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08 23:42:00 点击次数:0

  2018928日晚上7:00,由土木工程学院文艺部主办的第三届“Simple Show ”才艺比赛决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受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老师,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邓云老师,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老师,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开场舞是由我院啦啦队带来的《卡路里》,动感的舞姿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台下的观众们都热情高涨。随着主持人的致辞,活动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场表演。 

  各具风格的歌曲演唱,独具特色的相声表演,激情澎湃的个人独舞,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以及最后经典激情的乐队演出,都让人回味无穷。现场的鼓掌欢呼声如涌浪,每个人都乐在其中,宛如置身于一场大型的音乐会。期间进行的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欣赏比赛的同时,台前的评委们也没有一丝松懈,他们细致地观察每一个表演的节目,并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给出最合理的分数最后。评委们经过一番讨论,敲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土木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Simple Show”才艺比赛是学院为了鼓励学生培养兴趣爱好,做到全面发展而设立的大型活动。本次比赛中土木学子积极参与,认真投入,展现了土木学院新生们的独特风采,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圆满举办的背后也离不开幕后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我们为所有选手喝彩,也为所有工作人员点赞。希望土木学子们都能在林科大的天空下茁壮成长,快意青春,在未来为自己写下浓墨重彩的传奇。

(开场舞)

(乐队表演)

(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的合照)

 

  现场比赛获奖名单: 

  最具风采奖   bangbang 

  天籁之音奖   prefect 

  最富人气奖   《说学漫谈》 

  创新活力奖   《理想》 

  最佳表演奖   《我的南方与北方》 

  最耀团队奖   《光辉岁月》 

  摄影类获奖名单:     

  第一名 2018-建工三班 石京晨 

  第二名 2017-建工一班 莫任正 

  第三名 2018-建工四班 王银 

  作文类获奖名单: 

  2017-雷婧 

  绘画类获奖名单: 

  第一名 2018-崔晓溪 

  第二名 2017-甘进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