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表时间:2018-09-25 21:57:00 点击次数:0

  201896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帮助了我院520名新生完成报道。 

  我院在今年迎新工作中做了充足准备,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迎新工作小组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的相关事宜,并热情地为他们答疑解惑。除了对新生表示关心,迎新人员还与学生家长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新生的情况。 

  96日上午时分,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建兵、学工部副部长李健林前来迎新现场察看新生报到情况,指导大家积极开展迎新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以及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在现场参与迎新工作。 

  接着,林科大之声的工作人员也对2018级新生辅导员蔡旭伟老师进行了采访,蔡老师在采访中表示了对新生以及家长的欢迎,并表明了自己切实开展未来工作的决心。同时希望广大新生能够学思并重、内外兼修,努力拼搏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出彩。 

  9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纪委书记何学飞、学工部部长李建兵、校党政办副主任易果平、学工部副部长徐见来到了土木工程学院迎新点前进行视察。我院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老师向校领导介绍了我院迎新工作情况,校领导对于我院的工作进展予以肯定,并与我院的千禧工程师进行拍照留念。随后,院长尹健,党委书记易锦,党委副书记吴海刚以及副院长江学良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查看工作,并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 

  为了让新生可以记住初入大学这一激动时刻,我院精心设计拍摄工装照、桥梁模型展示等环节,得到了全体新生的一直好评。同时,我院报到点两旁设有学院领导老师介绍及学院特色风采的宣传展板,报到后的新生们大多被展板吸引并驻足浏览,初步了解我院的基本情况。除此之外,寂静山林吉他协会和粤时代粤语协会还为大家带来了动人心弦的曲目。 

  为期两天的迎新到此结束,2018级的新生们也即将迎来紧张的军训生活。希望大家能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在军训期间培养出坚毅勇敢的品质,并带着勇往直前的信念开启大学之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