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表时间:2018-09-12 09:44: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2018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和职业发展前景的了解,引导新生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激发新生对所学专业产生浓厚兴趣,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我院于2018年9月11日下午四点在树木楼001、树人楼北302、南503、南505和南507等教室分别召开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的专业介绍会。各系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和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会议由江学良副院长主持。 

  在专业介绍会上,我院各专业的主讲老师从专业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大纲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出发,全方位地向各位新生展示了专业特点和发展方向。老师们语言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并通过对优秀毕业生的介绍,使广大新生对于就业、考研、出国留学等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明确了未来努力和发展的方向。随后,各位老师围绕各自专业,分别介绍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的专业特色以及部分课程内容,如土木工程专业将会学习到《桥梁工程》、《路基路面工程》和《高层建筑结构》等课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将会学习到《地下结构设计》和《爆破工程》等课程;工程管理专业将会学习《工程估价》和《工程经济学》等课程。最后,各位老师还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课程学习难度、毕业就业情况等问题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 

  有志者事竟成!此次专业介绍会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也为学子的就业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学院将会搭建更多的平台来让各专业学生发挥特长、展示才能,让同学们在土木工程学院成长成才!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