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9-08 23:53:00 点击次数:0

  201897日上午10:00,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土木楼501学术报告厅召开。我院院长尹健教授、院党委书记易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副院长段绍伟教授和江学良教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新生和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易锦主持。 

  首先尹健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尹健向与会新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向所有家长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给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天下没有不付出努力就能吃馅饼的事情;二是不要溺爱孩子,要给孩子一个正确的引导和关心方式。最后,尹健代表学院再次对选择我院各专业的新生及家长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吴海刚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制度、辅导员和班主任配备情况、学业预警制度、奖助学金制度及近三年来我院的毕业就业情况。此外,他还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项学术竞赛与文体活动,希望我院学子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德才兼备型人才。 

  在见面会的互动提问环节,与会新生家长们踊跃提问。与会学院领导就家长所提的宿舍条件、校区安全、专业培养、就业前景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表示希望家校的通力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努力,把2018级新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易锦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全体新生秉承“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践行“包容、诚朴、坚毅、公允”的校风,立志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奋力拼搏,勇敢追梦,用汗水挥洒火热的青春,脚踏实地走出精彩的人生。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