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流程讲座
 发表时间:2018-05-30 21:06:00 点击次数:0

  530日上午,我院在土木楼501报告厅召开2018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流程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银全老师担任主讲人,出席本次讲座的有我院2014级辅导员蒋龙老师,2015级辅导员张琼老师,752018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会上,张银全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登录系统和进行毕业确认等相关事项。随后,他对同学们进行了诚信教育,着重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和及时还款的必要性,详细说明了逾期还款会造成的不良后果,让各位毕业生意识到在享受国家助学政策的同时,也应承担相应的责任。在会议的最后,张银全还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多种还款方式,并现场演示了还款操作流程。 

  本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流程讲座及时完善了我院2018届贷款毕业生的个人信息,让他们充分了解到征信金融知识及还款流程,进一步加强了我院2018届贷款毕业生贷后管理工作,有效地促进我院学生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地开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