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筑牢禁毒防线 守护无毒青春”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6 19:03:00 点击次数:0
  6月25日上午,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长沙市天心区禁毒办、团区委、区社会禁毒协会联合文源街道、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筑牢禁毒防线,守护无毒青春”禁毒宣传进高校活动。天心区社会禁毒协会会长李洪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委员、王皓磊共青团天心区委副书记邓玉冰、文源街道党工委委员兼组织委员周晓出席了本次活动,我院二百余名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涉毒人员对毒品的第一感官是享受,其次是长期地、依赖性地被迫感受,最后沦为生不如死的难受。”区禁毒预防教育团讲师黄泽通过生动形象的表述,从青年大学生如何培养健康心理、如何提升法律信仰等维度,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普法宣讲课。
  此外,为进一步筑牢禁毒防线,让拒毒防毒理念入脑入心,活动现场还穿插了三轮互动竞答,内容涉及新时代新型毒品特征、毒品危害等多个层面,同学们争相竞答,现场氛围活跃。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