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开门红”——土木工程学院在校篮球联赛中旗开得胜
 发表时间:2021-05-12 23:03:00 点击次数:0

  美好青春尚在,热血激情不止。5月7日19:30,在万众期待下,2021年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大学生篮球联赛在体育馆副馆拉开序幕。

  揭幕赛共有三个小组参赛,土木工程学院男子篮球队所在的小组中其他五支队伍的实力都不可小觑,但是我院男篮健儿们依旧信心满满,昂首挺胸地迎来了球队在联赛的首场比赛,本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是理学院男篮队,双方对首场比赛皆志在必得。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院男篮队虽说开局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是逐渐渐入佳境的他们通过紧密地配合连续得分,比分逐渐拉开。同时,我院观赛同学自觉组成啦啦队,一时间“土木防守”、“土木加油”的助威声响彻球馆。
  在激烈身体对抗和挥洒的汗水里,在篮球落到篮筐里的清脆声里,可以感受到我院男篮健儿对荣耀的守护和热血的执着。现场观众激动不已,爆发出阵阵欢呼。最终,我院篮球队以45:25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取得首战的胜利,展现出土木学子的青春魅力和勇气拼搏。让我们为土木喝彩!祝他们能披荆斩棘,保持强势的劲头再创辉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