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学史爱党,报国力行”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5-05 15:14:00 点击次数: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进一步引导同学深入学习和了解党团知识,厚植爱国主义思想,4月23日19:00, “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土木楼501报告厅正式举行。土木工程学院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7级辅导员兼团委书记邓云、第二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出席了本次决赛。2020级学生代表也积极到场观赛。

  五支队伍通过初试笔试披荆斩棘闯入本次竞赛决赛,首先各队伍成员进行队伍介绍,生动简洁且趣味性十足的视频介绍让在场评委与观众对每只参赛队伍印象深刻,随后依次经过“抢答题”、“抽答题”、“选答题”三个新颖有趣的环节进行答题计分。在环节间隙还有观众答题互动等趣味活动活跃紧张的比赛氛围。在比赛过程中,各队伍不分伯仲,运用自己的强大的知识基础精彩地回答了一道又一道题目,展现了土木学子沉稳果断的风采。评委们公正地统计了各个队伍的得分情况,最后,通过分数结果统计,确定了本次党团知识竞赛的排名。获得一等奖的是依旧队,二等奖对对队,三等奖青春似火队,优秀团队奖思贤队,以及雷陈鹏、邓州、郑羿三位同学获得了优秀个人奖。
  本次“学史爱党,报国力行”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可以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过程中的艰辛和现在我们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树立更高理想与远大抱负,在未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