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4-13 23:02:00 点击次数:0

  4月9日12:00,土木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演讲比赛在土木楼501报告厅举行。2017级辅导员邓云老师和第24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决赛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依次上台演讲,选手们有的慷慨激昂、热情澎湃;有的出口成章、娓娓道来。参赛者用自己的角度和方式表达对红色文化的认识,尽情展示自己自身的演讲才能和风采,尽管选手们有些紧张,但是他们在台下观众的鼓掌声和自己的随机应变下完成了这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自我提升的平台,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逻辑思考能力,同时参赛选手们从“讲述党史、强化信念”、 “感恩尚善”、 “榜样力量”三个角度出发,宣扬了红色文化,讲好了身边故事。能让同学们更能体会到自己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所在,更加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同时也加强了自身建设和社会责任意识。己的演讲。最后,评委们综合考虑了演讲内容、技巧、风采、时长等多方面因素,对所有选手进行了公正的打分。
   

 

  

    本次活动丰富了土木学子的课余生活,同时提升了同学们对党对国的认识,激发了土木学子的民族自豪感。愿土木工程学院所有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成为祖国的栋梁!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