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趣味篮球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27 10:09:00 点击次数:0

   3月24日中午12:00,土木工程学院“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趣味篮球赛开幕式在西园篮球场顺利举行。我院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2019级辅导员张琼、2017级辅导员邓云、2018级辅导员蔡旭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邓云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希望各部门能够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同时在比赛过程中发扬体育精神,注重团队协作,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后,裁判员代表刘紫嫣以及运动员代表宗平顺分别进行宣誓。最后,邓云宣布本次篮球赛正式开始。
  随后的表演赛,由大一年级对阵大二、大三联队。赛场上球员英姿飒爽,身形矫健,运球如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赛。最终,由高年级联队以39:21的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加强了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发扬了体育精神,培养了每位“土木人”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取得理想成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