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三下乡|我院实践团赴清水村“教育关爱”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7-28 23:40:00 点击次数:0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赴清水村实践团开展的“教育关爱”活动截至今日已圆满落幕。当日,新邵团县委组织多名志愿者赴清水村慰问留守儿童,并与实践团成员共同开展教育关爱活动。

上午九时,实践团成员们对孩子们的暑假作业进行辅导,以细致入微的讲解帮助孩子们查漏补缺,不断巩固学习效果。十一时,实践团组织了“亲近自然”活动,通过带领当地孩童走进清水村的青山绿水,让其领略大自然魅力的同时加深了与队员们之间的感情。

下午两时,团县委与志愿者们携带大量铅笔、橡皮等学习用品来到清水村村支部慰问留守儿童,并与孩子们共同开展了系列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实践队成员为清水村孩子们一一发放了团县委资助的学习物资,并表达了最后的祝福和期望。

在新邵县委、团县委的支持下,村委会的大力配合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赴清水村开展的“教育关爱”活动圆满结束。通过为期六天的社会实践,队员们感触良多,争相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关注农村留守儿童问题,积极深入开展农村调研实践,并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国家社情、民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