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关于开展“2016-2017年度现代木结构工程材制造及应用技术 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0

各相关单位:

    现代木结构工程材制造及应用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依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湖南省重点学科和木材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学科2015年12月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启动建设,隶属于新技术新材料学科领域。为推动我国现代木结构领域的基础研究和技术创新,充分发挥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国内外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的作用,吸引国内外人才来实验室工作或利用实验室的条件开展高层次、高水平的基础研究,取得高水平的创新成果,实验室特设立开放基金项目。为做好2016-2017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优先支持领域

1. 现代木结构工程材制造技术

2. 木结构工程材质量无损检测技术

3. 木质工程构件与结构力学性能评价技术

4. 现代木-混组合结构力学性能评价技术

5. 现代木结构建造技术

二、申报注意事项

1. 实验室诚邀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学者围绕实验室优先支持领域方向申请课题,本室将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支持”的原则,采取自由申请、实验室初审、技术委员会评审的程序遴选。

2. 者请在阅读申通知和《现代木结构工程材制造及应用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17),按规定格式填写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同意签字盖章后,于2017年4月30日前寄至实验室(原件,一式2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 未尽事宜请与实验室联系。

4.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冯 新         

电子信箱:fxanhui@163.com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邮政编码:410018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现代木结构工程材制造及应用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

                           2017年3月25日

附件:现代木结构工程材制造及应用技术湖南省工程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