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羽毛球友谊交流赛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09 13:14:00 点击次数:0

201876日下午,我院与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在校体艺馆开展了羽毛球友谊交流赛。此次交流活动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湖南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祝明桥院长、孙洪鑫副院长、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我院党委书记易锦、党委副书记兼院分工会主席吴海刚和副院长段绍伟等领导来到现场参加交流为双方上场运动员加油鼓劲

此次羽毛球交流活动由双方羽毛球队队长湛发益副教授、聂忆华副教授组织,大家一齐协商赛制。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及两对男双、两对女双共七场展开,每局21分,三局两胜。比赛中,我院取得女单、男双2队及女双124场胜利,而对方则拿下男单、混双及男双13场。友谊交流活动气氛轻松,交流热烈,大家难舍难分,意犹未尽,又接着安排了一场混双和一场男双,混双对方获胜,男双赛至平分,难分高下,于是在笑声中顺势以平局收场,得以皆大欢喜的结局。比赛结果表明两院羽毛球队的整体实力旗鼓相当。大家都认为这次友谊交流加强了相互之间联系沟通,以球会友收获很大。

我院与湖科大土木院同属湖南省实力较强的土木工程专业院系,教职工之间平时在科研、教学方面相互交流颇多。但羽毛球这种业余活动的交流还属首次,此次活动开辟了双方交流的新局面、新方式。双方参赛队员表示:“平时同行之间都是在学术会议等严肃场合见面”。通过本次友谊赛,有效增强了兄弟院校的交流,不仅促进了双方教师羽毛球技术上的切磋,而且有利于双方开展两院教师互访、讲学和合作。

据悉,我院羽毛球运动取得了显著进步。我院不仅在2018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二名,同时也在2017年的全校教职工运动会中获得团体第一名,更曾在全校马路赛跑共计48个名次中拿走近20个奖项。近年来,历任学院领导班子积极支持将羽毛球运动作为学院工会活动的工作重点,并以此为基础,积极带动了工会活动全面开花,有效提升了学院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活力,促进了学院事业发展。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