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游园踏青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4 12:56:00 点击次数:0

513日,我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浏阳皇龙大峡谷进行游园踏青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从而激发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经过院分工会的前期筹备、协调安排,原定于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踏青活动因天气、会议安排等种种原因推迟到5月份的母亲节终于成行。早上9点老师们在韶山南路校门口集合出发,前往浏阳美丽乡村-幸福屋场古港人家参观稻草艺术,感受农民手编工艺的巧夺天工,后乘车赴皇龙大峡谷,先后进行了踩浮动梅花桩,过双龙潭,勇渡铁索桥、爬壁虎网滚木桥云梯等近 20 个拓展项目。峡谷内古藤老树、奇山怪石、鸟语花香,泉水清澈无污,瀑布欢腾飞溅,置身其中犹如进入绿色乐园,大家充分感受了欢乐向前冲的欢笑与刺激。

下午5点老师们集体乘车回到学校,结束了一天的欢乐之旅,虽然有些疲惫,心情却很畅快。此次踏青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压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感情。在希望之春,我院女教师们将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