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17-03-03 14:32:00 点击次数:0

  2015年3月12日下午,我院在土木楼501报告厅隆重召开了2015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尹健、院长陈伯望、副院长段绍伟、易锦、江学良和副书记吴海刚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尹健主持。 

  首先,尹健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任命文件并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具体分工。其次,陈伯望对2015年度学院重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并就2015年学院工作向全院教师提出三点要求:(1)要牢记宗旨,以人才培养为第一要务,实现教书育人新突破;(2)要立足三尺讲台,不断提高业务力能力和水平;(3)要关心集体,要以主人翁的精神推动学院新一轮发展。然后,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科研申报、实验室平台建设、行政后勤保障服务、学生管理和安全工作等方面向全院教职工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尹健做会议总结。他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学院的“平台建设年”,亦是全面完成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学院改革建设的任务十分艰巨,新常态下实现学院可持续发展的要求更高。希望学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再鼓干劲,抓住机遇,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