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荣获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2017-03-03 14:24:00 点击次数:0

  12月27日下午2:00,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党委副书记秦立春,纪委书记何学飞,正校级督导任湘郴亲临现场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在观众们的期待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离退休舞蹈队给我们带来的《美丽之路》。参赛老师们着装统一,从容自信,歌声和谐悠扬。比赛中,我院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一曲《四渡赤水出奇兵》,立意鲜明、催人上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励志图强的精神面貌。比赛中的参赛老师在台上深情演唱,台下的老师,同学也争相为各自的学院呐喊助威,整个音乐厅热闹非凡。  

  本次比赛共有29个代表队参赛,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音乐学院、机关一分工会获得一等奖;涉外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商学院获得二等奖;机关二分工会、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教职工合唱比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了教职工的爱校情怀,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的同时,也展示了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