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2016年教职工趣味活动赛
 发表时间:2017-03-03 14:16:00 点击次数:0

  2016128日,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教职工趣味活动赛在西园田径运动场举行。由我院教职工组成的办公室代表队、建筑工程教研室代表队、道路工程教研室代表队、桥梁工程教研室代表队、工程管理和土木工程材料教研室代表队、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教研室代表队、工程力学教研室代表队,实验中心代表队,共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赛共有三个竞赛项目:解手链、跳长绳与六人七足。首先进行的是解手链比赛,随着游戏开始信号的发出,8支队伍同时开始比赛,队员们紧密的围成一圈,绞尽脑汁,纷纷从手链中逃脱出来。第二项比赛是跳长绳,游戏分为两队一组分别进行,在两分钟内,跳过次数最多的一组获胜。最后一项比赛是六人七足,六名队员站成一排,相邻两个人的腿绑在一起,大家一起喊着口号,齐心协力跑向终点。尽管天气寒冷,但参赛队员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场面十分热闹。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工程力学教研室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实验中心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桥梁工程教研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整个活动赛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交流,凝聚了人心,体现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的风采和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更有效激发了教职工锻炼的意识,达到了活动的目的,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靓丽风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