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1-01-08 16:10:00 点击次数:0

  

  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将20211月召开。马婧14位同志被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为坚持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广泛听取意见,保证党代表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代表性,现就马婧尹健邓涵文、江学良、何交龙、张坤、张春林、吴海刚、李媛媛、范文臣、段绍伟、胡壹、曹建文、蒋光彪同志被列为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

  各所属党支部及党员和群众如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在2021年1月10日前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反映。

  地址: 土木楼615

  联系电话: 13755035119

  联系人: 蒋龙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18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