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赴胡耀邦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7-01 14:46:00 点击次数:0

  为增强全系党员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土木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630日组织全系14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胡耀邦故居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易锦、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30,全体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人员到达胡耀邦故居。大家先后参观了胡耀邦雕像广场、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胡耀邦同志故居、文博园等。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实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一个个故事,生动展现了胡耀邦同志的生平事迹。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通过了解胡耀邦同志的家书和日常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进一步体会到胡耀邦的廉洁家风。从故居和纪念馆里陈列的大量文物、实物和照片,党员们看到了胡耀邦同志一心为民、廉洁奉公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心灵上的洗礼,更是行动上的鞭策,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今后,全系党员将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