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第二次教职工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28 21:51:00 点击次数:0

  2019620日下午2:30,土木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大会在土木楼501顺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易锦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院院长尹健传达学习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关于巡视整改阶段进展的通报。他强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将巡视整改成效转化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做贡献。 

  随后,易锦就党支部“五化”建设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推进实施进行部署。他在分析了我院各党支部“五化”建设所取得的进展后,就“组织生活日常化”和“管理服务精细化”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他就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和“党员先锋岗”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建设标准和实施步骤等进行了详细布置。 

  本次大会是学院党委创建全省对标争先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推进实施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基层党建特色项目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示范项目的一次动员大会,将对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起到推动作用。与会党员教师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工作实绩和突出的育人成效为党旗增光添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