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表时间:2019-06-03 20:56:00 点击次数:0

  2019530日下午1430,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土木楼501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院党建就业辅导员蒋龙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易锦、辅导员姜旭章、张琼、邓云、蔡旭伟,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及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拉开序幕。 

  在姜旭章宣读2019年上半年被接收的43名预备党员名单后,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新老党员在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誓言中,抒发自己对于祖国,对共产党的忠诚信念,同时坚定了自己的奋斗信心。 

  随后,张琼宣读《致毕业生的一封信》。作为毕业生年级的辅导员,在信中不仅包含着一些毕业需注意的事项,更多的是对各毕业生党员的殷切期盼,希望广大毕业生在离开母校进入社会奋斗后,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紧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喻博慧、在校生党员代表徐逸发言。作业毕业生党员,喻博慧回忆了自己从进校以来至即将毕业,这其中的无数经历与成长,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不舍与祝愿。徐逸则表达了自己作为在校生党员,继续在学校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的坚定信念。 

   之后,易锦以“不忘初心,传承校训”为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指出,所有毕业生党员入学四年(三年)以来,与母校共同成长和发展,各位毕业生党员为土木工程专业复评估认证、学校60周年校庆等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将被母校铭记;全体党员同志需要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根本问题入手,时刻“不忘初心,传承校训”。同时,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将个人理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度融合,要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业之中,传承革命前辈爱国奉献精神,主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实现个人理想,并将追求个人理想实现作为艰苦奋斗建功立业的力量源泉,为祖国而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不负人民期望。同时,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党员的良好祝愿,期待所有毕业生党员常回母校看看。此外,他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要从思想、组织和行动上真正入党,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蒋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当坚守信念,勇于担当。 

通过本次大会,新老学生党员表示将认真践行“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传承“包容、诚朴、坚毅、公允”的校风,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以不懈的努力证明自己无愧于母校的悉心培养,用实际的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