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表时间:2019-05-22 10:54:00 点击次数:0

  2019520日晚,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土木楼501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对杨雨晨等22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琼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22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参会的党员对22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指出其不足之处。汇报结束后由支部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支委会进行监票计票,张琼宣布大会表决决议,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全票通过同意杨晨雨等22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张琼向转正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在校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党员们这几年在理想信念方面的进步表示肯定,对党员们这四年对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同志们要“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无论毕业后身在何处,都应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身份,牢记林科大校训。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