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9-05-20 21:02:00 点击次数:0

  2019517日,我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土木楼5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对王自豪等15名预备党员提出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和表决,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姜旭章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警云主持。 

  会上,15名预备党员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汇报预备期内自己在思想、生活和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参会的党员对15位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明态度,指出其不足之处,对于同志们的批评和指正,15位预备党员也表达自己的决心和态度。汇报结束后由支部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支委会进行监票计票,张警云同志宣读了投票结果,姜旭章同志宣读大会表决决议,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全票通过同意王自豪等15名同志转正申请。 

  最后,姜旭章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建议和要求:要勤自省,严格遵守党组织纪律,明确自己的权利与义务,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榜样和标杆,将为同学服务落实到位;勉励各位党员同志始终保持党员的良好风貌,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身作则,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