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上级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19-03-27 16:42:00 点击次数:0

     2019326日下午2:30,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50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等。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尹健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318日央视《新闻联播》对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专题报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老师“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等六个方面的要求。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易锦传达学习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反馈意见。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体党员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学院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整改作为今年学院工作的“牛鼻子”,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工作,切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然后,尹健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贯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下真功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同时,尹健就近期校内外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他指出,近期校内外频发的安全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学院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一方面要加强安全知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二是要加大立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三是全院党员要做表率,要以实际行动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大局。

最后,易锦作了会议总结。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各项工作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本次会议主要精神,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按期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同时要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克服麻痹思想和惯性思维,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经过今天的党员大会,与会的全体党员均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