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8 10:54:00 点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同时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通知要求,2018年12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贯彻党章要求,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建设过硬党支部提供了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因此,支部通过组织集体学习、PPT专题介绍、专题研讨、交流心得等多样化的形式,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真正地把《条例》内容学懂、学深、学透,并切实将其贯彻落实在支部的日常工作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后,各支部在对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内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各党员也充分认识到了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战斗堡垒所起到的重要性,并深刻领会到作为支部内的一份子,履行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支部日常工作机制的必要性。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