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18-12-29 16:55:00 点击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28日下午4点,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出席并点评。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易锦主持。 

  会前,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专题党建工作会,就述职报告撰写要求、述职会议筹备及年末党建工作等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切实保证了述职评议会的高质量开展。 

  会上,学院15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报告既对一年来工作进行了总结,更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易锦对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支部取得的成绩,深刻地点明了各支部存在的深层次问题,并对先进党员示范作用发挥、党员培养教育管理、支委会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刘元认真听取了各支部书记的述职发言后做了综合点评。他认为本次述职评议会准备充分,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教工党支部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回归教书育人本位,在专业思政和课程思政上下功夫;二是学生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学生要回归常识,以学为本,学好真本领;三是希望学院党委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补短板、强弱项,为学院发展提供坚持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会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