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18-10-10 11:51:00 点击次数:0

  201810915:30,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我院土木楼5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元,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出席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尹健主持。 

  大会应到会正式党员128名,实际到会正式党员11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赵培瑞宣读了学校党委的批复。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易锦代表第二届党委向大会作主题为《全面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努力开展学院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3年来学院党委在政治理论学习、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政工作、师德和学生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统战工作、群众团体工作和学院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取得成绩,科学分析了学院党委工作面临的形势与挑战,深入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了部署。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统筹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大力加强内涵建设,突出学科的引领地位和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综合竞争实力,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将学院建成业绩一流、人才辈出、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教学研究型学院。 

  随后,副院长段绍伟宣读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副院长江学良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的简介。经到会全体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了尹健、王皓磊、江学良、陈伯望、吴海刚、易锦、段绍伟(姓氏笔画为序)七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最后,刘元代表学校党委向对学院上一届党委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二是要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到想大事、谋大事、干大事;三是全院教职员工要紧密团结在院党委周围,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庄严闭幕。 

  会后,学院第三届党委在土木楼603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易锦为院党委书记,吴海刚为院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