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7-02 08:40:00 点击次数:0

  6月28日晚,我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琼老师和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形式新颖,包括团队建设、理论学习和党章党徽颁发仪式等环节。团队建设环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团体活动,强化党员对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意识和团队意识,增强党员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理论学习环节通过对先烈光辉事迹的重温和对《党章》的学习,使每名党员对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党章党徽颁发环节,张琼为学生党员颁发党章和党徽,她希望每一名党员党徽身份表率,能牢记党的宗旨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规范言行举止,争作优秀共产党员。 

  本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声有色,是一次别样的党日活动,今后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精神,立足本职,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