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实验检测党支部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1 08:24:00 点击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党员勤奋上进、担当作为、勇于奉献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 周年之际,2018年6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实验检测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们重温党史、缅怀先烈英雄事迹,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学院党委书记易锦、党委副书记吴海刚、副院长江学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该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点30分,大家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大厅,在“敢教日月换新天”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览,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湘群英谱”四个主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湖南的革命、建设、改革实践;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弥足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淡雅泛黄的照片,生动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而又绚丽多彩的光辉历史,同志们边走、边听、边看,边思考,重温过去的峥嵘岁月,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伟人的奉献情怀、接受心灵的净化洗礼。随后,还参观了湖南雷锋纪念馆。 

  通过本次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和老师均表示深受教育和启迪,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再立新功。他们一致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钉子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我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