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8-06-08 09:05:00 点击次数:0

  201866日下午1430,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在土木楼501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海刚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易锦、辅导员姜旭章、蒋龙、张琼,2018全体毕业生党员及2018年上半年新发展的预备党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拉开序幕。旭章宣读2018年上半年被接收的46名预备党员名单后,由毕业生党员潘佳莉同志带领宣誓,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深切地感受到新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和决心。随后,张琼宣读《致毕业生的一封信》,表达对所有毕业生党员的良好祝愿,同时就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说明。紧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黄琪敏、在校生党员代表段阳宇发言。在他们的发言中,既有对时光飞逝的感叹,也有对母校的不舍和祝愿。之后,易锦以“不忘初心,传承校训”为题,给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所有毕业生党员入学四年(三年)以来,与母校共同成长和发展,土木工程专业复评估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留下了大家奋斗的汗水;“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追求;所有党员同志要从”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入党动机根本问题入手,时刻“不忘初心,传承校训”。同时,他以“忠诚、博识、卓越、勤奋、感恩”十个字寄予对所有党员同志及同学们的期望,期待所有毕业生党员常回母校看看。最后,吴海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当坚守信念,勇于担当。 

  通过本次大会,告诫各位学生党员,不论遇到何等困难,都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牢记党员身份,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同时也期待每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能够多锻炼自己的思维品质,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