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土木工程学院力学党支部到刘少奇故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25 16:39:00 点击次数:0

  5月20日,土木工程学院力学党支部组织21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花明楼开展了以“校荣我荣校兴我兴、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9点,全体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人员到达花明楼镇。先后参观了花明楼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刘少奇同志故居、花明楼公园等。在刘少奇铜像广场,组织全体成员向刘少奇同志表达了缅怀之情,并隆重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下午,大家一起开展了一些有意义的其他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土木学院党委为加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教育,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面向全体党员深化爱国爱校教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工作,争做合格党员。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