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办公系统 | 财务系统 | 图书馆 | 教务系统
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 英文版
本科生教育
最新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最新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9-04-12 10:08:00 点击次数:0

各学院:

本学期期中考试将于第9周(2019422日—426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仔细核对《2019春季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表》,如有重复、遗漏或取消的,请于412日前反馈到考试管理科(树人楼北305,电话:85623193,邮箱:znlkaoshi@163.com)。

    2.经核对无误后,将考试安排表通知到老师和各行政班级,同时报告学院领导。重修学生考试安排可以自行到教务管理系统查看。

3.请各学院按表中指定的考场填报监考员,监考员必须是学校的在职职工,优先安排任课教师监考。并2019417日前将监考安排表发送到考试管理科邮箱。

4.请各学院督促教研室做好科学命题工作,并于417日前提交试题样卷到教务处考试管理科,包括①ABC卷的电子文档(U盘拷贝)和②AB卷纸质文档(A4纸单面打印,免装订,试题量为120分钟)、③教研室主任审核签字的审查单和细目表。C卷为补考卷,尽量避免与AB卷同题,题量为100分钟每份试卷必须标明开卷(或闭卷),页脚须设置为“课程名A(BC)+总页码+页码” 。切勿将答案附在试卷后。

5.请各学院做好监考员动员与培训工作,督促监考员履行职责,巡考员将详细记录好各类监考失职行为,作为对各学院年度目标管理的考核指标之一。

6.监考员必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组织学生进入考场, 对已坐在教室的学生必须重新调整座位,仔细核对考生身份(查看身份证或学生证),学生携带的物品(如手机、包裹、书籍及其他材料)必须统一放到指定的位置。

7.请各学院做好学生期中考试动员与诚信考试教育。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8.学院教学和学工负责人根据《2019年春季学期期中考试学院巡考安排表》轮流到考场巡查督导,严防监考失职与考生违纪。

9.课程考核(含考试和考查)结束后,请各教研室及时组织教师做好评卷、成绩提交和试卷分析、考核材料归档等工作。所有试卷由教研室保存至学生正常毕业后两年。

10.重修学生如有考试冲突的,请于419日前到新教务管理系统办理缓考手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948

附件4: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课程考试试卷规范格式2018.4.4修改.doc
附件3:《命题审查单》和《命题细目表》.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328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